【图】果酸祛痘疗程效果如何  果酸副作用注意避免毁容

2016/5/11 14:54:2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顾名思义,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对皮肤角质进行剥离,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快皮肤表层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

3、敏感部位慎用。

看到这里,你应该能回想起小编在介绍果酸使用方法的时候,多次提起了使用果酸要避开眼部、唇部和颈部。这是因为这些肌肤“见世面”比较少,比较敏感,即使在手臂测试过关的果酸产品,用在这些地方很可能也会出现红肿过敏现象。所以,尽量避免触及这些部位。即使是脸部其他地方,也不能频繁使用,一般来说,使用一个月果酸产品后停用2-3周,给予肌肤充分休息,重组细胞的时间,防止果酸美容不成变毁容。根据需要做果酸换肤的个人皮肤的状况而定出的果酸换肤祛痘方案,一个疗程需要做4-6次,每次的治疗时间约30分钟,平均约2-3周做一次,依照不同比例调制成适合的换肤制剂。这个需要听从美容师的决定。一般5次为一个完整疗程,每次治疗间隔7-10天。同时在医生指导下配合使用家居护理产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