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祛痘疗程效果如何  果酸副作用注意避免毁容

2016/5/11 14:54:2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顾名思义,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对皮肤角质进行剥离,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快皮肤表层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

如需要做二次疗程治疗,需间隔两个月左右。果酸换肤祛痘需做使用前的试验,皮肤敏感者使用前可以先做贴布试验,或是涂抹在手臂内侧,无刺激反应再考虑使用,果酸换肤祛痘要注意方法得当,果酸换肤祛痘时如出现刺痛、发红、发痒、脱皮等不适的症状,应该立刻停用果酸换肤产品,可用冷水敷脸10-20分钟,加以镇静,并使用修复乳霜增加滋润保养,严重时可以到医院让医生用修护药膏处理。当然祛痘做果酸换肤好吗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果酸换肤祛痘整形美容术的效果虽然是很好的,但是患者还要注意的是治疗治疗要注意防晒,及术后的皮肤保养,这对于保持治疗效果是很重要的。果酸祛痘的副作用是什么 ?果酸祛痘的副作用并不一定是会发生的也不一定会给求美者带来不好的伤害,因此担心这个问题的求美者可以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一样做果酸祛痘来让自己更加安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