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使用防晒霜的用法顺序 以达到佳美白效果

2016/5/11 19:59:25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是护肤程序中很重要的一步,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都不能忽视了防晒。油性皮肤用质地清爽控油型,如果脸部没有足够的水分是会引起皮肤提前衰老的。

?

防晒是护肤程序中很重要的一步,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都不能忽视了防晒。如果够讲究,即使在出太阳的大冬天里都要擦上防晒倍数低的防晒霜。因为,防晒不以气温决定。

分辨肤质
我们护肤第一步首先要辨别自己的肤质,然而防晒霜也分四种肤质的类型,没有对症下药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如需分辨肤质的方法,请参考其他经验或查看参考资料。
洁面
防晒之前要做好洁面处理,需要根据不同的肤质选择不同类型的洗面奶、洁面乳、洁面皂。一般情况下干性皮肤用补水保湿型;油性皮肤用质地清爽控油型;混合性皮肤两者兼用;
爽肤补水

亲们,爽肤水补水是一定要的。因为防晒霜中的成分会吸取脸部大量水分,如果脸部没有足够的水分是会引起皮肤提前衰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