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扎丸子头 这几步帮你搞定

2017/10/24 13:27: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多有的时候也会很苦恼,想要扎出可爱的丸子头可是由于头发多,每次扎都不得要领。其实只要方法得当,任何人都可以拥有可爱显脸小的丸子头,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2017年的热门发型当仁不让属于丸子头了,其实丸子头看似简单,想要扎好看也是有技巧的。首先如果是有刘海的小仙女,可以扎一个带有可爱刘海的丸子头。小仙女可以先从耳朵上方往上往斜上方处挑出头发,把上方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

然后轻轻的用手指随意盘上去。建议直接用手抓头发,这样比较没有梳子梳出来那种刻意感。接下来,扎出一个高马尾辫,这样会显得脸比较小,比较好看。然后用橡皮筋将头发扎好,记得橡皮筋卷的时候要把头发扎出一个小圆球。接着把头顶的头发微微拽松。以达到一个蓬松效果,这样整个发型就扎好啦!

如果是发量比较多的小仙女可以试一试这样的丸子头。首先选取出眉峰上方,中间部分的头发,随意的扎出一个小马尾辫。然后将马尾辫盘成一个小小的丸子头。接下来就把两边的头发分别往已经扎好的丸子头上缠绕。

这样子扎出的丸子头会比较蓬松,显脸小。丸子头完成以后就开始调整头顶的蓬松度,同样的还是用手指轻轻的将头顶的头发往外拽。

在调整头顶蓬松度的时候,要遵循多次少量这个原则。在调整好蓬松度以后就可以拿出家用卷发棒,将两边的头发稍稍整理一下。做出可爱的卷度,这样适合发量少的可爱发型就完成啦。

另外,如果在扎头发过程中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用U型卡进行调整,不用全部拆了重扎。头顶的蓬松度很大程度上可以修饰脸型,如果是对脸型不满意的小仙女,一定要掌握这个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