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半丸子头 如何塑造蓬松感

2018/1/27 12:35: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扎丸子头正流行,并且更适合短发的清新自然范,它油然而生的随性时尚感,是其它发型都望向其背的。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关于如何扎好短发半扎丸子头的小秘籍!

炎热的夏日里,长发美女们或许会因为头发过长不好打理而选择了将其剪短,但是短发时又发现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造型才更美观并且和更好搭配穿着。

现在为大家介绍一款半扎丸子头,它可以充分满足各位对美和易打理的要求,并不是只有长发才能扎丸子头的!短发半扎丸子头,更加俏皮可爱,夏日里更增添青春感,并且清凉兼备。

短发专属的半扎丸子头能较好地修饰脸型,非常适用于怕热的女孩子们,清爽不黏糊。

然而要打造这款时尚扎丸子头又有哪些步骤和注意事项呢?这就来跟大家分享。

首先要把头发整体梳理顺,然后预留刘海的头发出来,有条件的话可以过后再做个空气刘海会更美!

接着就是用手把头顶的头发抓起来,不必用梳子,用手抓的造型更自然立体。用橡皮筋把抓好的头发扎起来,半扎丸子头只需要扎起头顶部分的头发。然后再用手把发尾稍微拉扯,让头发散紧的各个位置都更加蓬松并且自然!

基本的扎丸子步骤就是以上几步了!不仅简单易懂,还很百搭各类款式的衣著。

如果觉得半扎丸子头太单调,可以再另外做个空气刘海。这样能让少女感蹭蹭上升,可爱清新十足!

短发也能出众惊艳,只要选择合适的发型,并且勤动手,随时随地就为美丽加分。赶快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