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痘偏方有效的方法 教你如何快速祛痘

2016/5/11 20:42:25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自然环境的日益恶化,而导致许多人的皮肤总是长出很多烦人的痘痘,这其中一部分是因为正直青春的关系,还有很大一部分是...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自然环境的日益恶化,而导致许多人的皮肤总是长出很多烦人的痘痘,这其中一部分是因为正直青春的关系,还有很大一部分是由日常生活节奏和饮食不规律造成的,如果痘痘长在身体上还好,要是长在脸上就令人烦恼了,现在,我将自己总结和体验的一些偏方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找出针对自身合适的祛痘方法,早日恢复健康皮肤。
极速对付痘痘法宝:消炎眼药水
消炎眼药水对付痘痘很有效果呢! 要选择改善结膜炎的眼药水才OK。
用法是将眼药水反复滴在痘痘周围,半小时后,痘痘会变小一圈。颜色也不会很发红。
喝柠檬水做内调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颗柠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记住!光喝白开水效用极慢,但是加了柠檬就不一样。试了这个方法后半个月明显消除,三个月后看不出一点痘疤,而且皮肤好得水亮细致,会感觉非常有效的。
DIY清毒去痘,适合油性皮肤,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的MM要慎用哦。蜂蜜和盐适量到入碗中搅拌, 一定要顺时针搅拌,把脸打湿,把搅拌好的蜂蜜和盐均匀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掉。
除开这些方法还可以看看:植物系祛痘套装(不懂的可以百度搜索一下了解这个最热门的祛痘方法)根据个人皮肤肤质变化做好调理工作,保证每天8-10小时的睡眠,拒绝熬夜,长了痘痘千万不要随意去挤,以防恶化。

黄瓜汁和白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