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它到底是有多美

2017/10/19 13:55:13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晶彩唇做为一种新的嘴部化妆技巧它很独特很有魅力,原来除了在嘴巴涂简单的唇膏之外还可以将女生喜爱的水晶镶嵌在嘴巴上,又给了我们一种独特的美的享受。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爱美的心理越来越强烈,人们寻找到的更美的方法更是花样百出,近一段时间水晶彩唇越来越受到美女们的喜爱,从过去单纯在嘴巴涂抹唇膏、唇冻、唇彩等之类的普通化妆品外现在更是将水晶镶嵌在唇部,使得水晶彩唇的花样与过去相比较而言越来越多,那样美的水晶彩唇更是惊艳了人的眼球。

在见识过夸张美艳的眼角花纹的画法之后,再看到画上水晶彩唇的嘴巴也可以如此令人惊艳,实在让人叹为观止。水晶彩唇可以表现这样美丽的效果,化妆师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据我所知,画一次水晶唇彩过程相当麻烦,差不多耗费需要五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尽管过程繁琐,但是也阻挡不住人类的爱美之心啊,为了美丽时间、耐心都得用足了才行。

当然水晶彩唇固然令人惊艳,但是大家也都知道是不适合我们在平时画的。除了夸张外毕要耗费我们很多时间,也不是一般人可以画的了的。而完美的唇妆就像柔软的果冻,看上去很想咬一口的冲动。有听过明星做的那种水晶唇吗?适合于日常生活中的水晶唇,这样水晶唇可以给嘴巴增添异样的色彩,让嘴巴看起来自然红润。

人都知道自然红润的嘴巴让人看起来更加健康,有魅力,对异性也会有种莫名的吸引力,红润的嘴唇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性感,水晶唇彩可以就把这种感觉放大很多倍,所以水晶彩唇走红网络就很正常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