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秀出你的光滑肌肤

2018/1/25 13:19: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秀美腿的季节,怎么能让体毛过多成为你的烦恼呢?下面就告诉大家一些有效脱毛的小窍门。轻松的帮你搞定体毛过多的烦恼,让你蜕变为光滑美白的美人。

想要去除体毛有很多的方法。其中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拔除法。可能会在第一次的时候有很明显的疼痛感,但是当皮肤适应了这种疼痛感之后,就会减轻疼痛。拔除法就是用一些小镊子或者是拔毛器,把体内的体毛给拔干净。这样能防止体毛的再次生长,而且它的生长速度也没有刮毛怎么那么快。但是对于一些比较怕疼的女性朋友,是不建议用这种方法的。

也可以买一些绝毛液。因为不管是用拔的方法,还是来刮毛的方法,体毛还是会不停的慢慢生长出来。想要体毛永远不生长出来的话,可以试用一下这个绝毛液。因为绝毛液能够很深入的进入到毛孔体内。从而切断毛囊的营养供给,这样能让毛根部的生长能力变得很弱,从而降低毛囊继续生长体毛的生长速度,对于一些比较怕麻烦的女性朋友来说是很适用的。

现在在市面上还有一些大家很熟悉,经常使用的脱毛膏,也能用来抑制体毛的生长。它主要是由于很多的化学成分制成的。虽然说含有的化学成分是无害的,但是也有一定的坏处,就是它会刺激汗毛的生长。导致第二次生长出来的汗毛变得很粗壮。而且对于一些比较过敏的人来说,是不建议使用的。还有很多人使用激光的方法来去除体毛,但是它成本比较高。

不管采用什么方法来去除体毛,都要尽可能的减少刺激皮肤,也要避免用热水洗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