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痘痘变硬怎么办 教你如何去除头皮痘

2016/5/11 21:30:18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的汗液太多,头皮也是排汗的重要途径。可头皮和我们的皮肤不同,头皮上长有头发,结果使得汗不能及时排走,头皮上长痘痘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了。平时的时候注意多清洗头发

头皮上长痘痘主要有3个原因。一个是因为皮脂腺分泌不平衡,第二个可能是因为个人卫生习惯不好,经常用充满细菌的指甲抓挠,其实平常洗头不要太勤但是也不能太懒,隔一天洗一次为好。第三个原因跟人的心情和作息也有关,当一个人心情作息不好,内分泌就会出现问题,因此也会造成头皮上长痘痘。

夏天的汗液太多,头皮也是排汗的重要途径。可头皮和我们的皮肤不同,头皮上长有头发,结果使得汗不能及时排走,头皮上长痘痘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了。平时的时候注意多清洗头发,多喝水,少用手去抓头皮。同时可以用些控油清爽类的洗发露,这样洗完后头皮清爽很舒服。

现在超市里卖的大部分洗发水都含有护发素成分,就是不用护发素头发都很顺的,当然,如果再使用了护发素,头皮会没有感觉,只会让你的头发很明显的感觉到非常柔顺,但是,实际上,你的头皮正在受损伤。所以,清洗的时候要用手轻揉头皮,多冲洗头皮几次,最好把范围也扩大一点,比如额头,脖子,耳朵,如果不清洗干净,也容易导致头皮上长痘痘,然后变干,成一种小颗粒的东西。一抠,就出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