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

2017/12/19 14:0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年轻女性都喜欢涂口红,一定要有了口红上妆,搭配起来才能更加完美,其中,很多人都偏爱这类明亮珊瑚红颜色的口红,但是你们知道这类颜色真的适合自己吗?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口红,是我们女性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化妆品,如果某天没有涂口红,我们感觉自己特别没有自信,小编就是这样,不涂口红感觉整个人都没有精神,就是没有化妆,没有画眉毛,也一定要涂口红才出门!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当然,看看这个琳琅满目的商品市场,各种各样的口红都有,选择什么牌子不是很重要,但是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这个一定要考虑,对于我们,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选什么颜色的口红?

如果口红颜色与自己搭配,就可以衬托出你的气质,为自己的妆容加分,甚至可以掩饰一些自己外貌上的缺点,搭配的好的话还有可能会满分哦!由此可见,适合自己肤色搭配的口红有多么重要啦。

来源:图虫作者:99551741300840331

今天来探讨一下珊瑚红的口红适合什么颜色:

首先,珊瑚红口红的颜色也分好多种,不同的品牌各有不用,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买那些劣质的产品。我们要仔细分辨哪种和哪种,尽量是挑一些牌子货吧,虽然价格偏高,但是好评如潮啊,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把涂在嘴唇的口红吃掉,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忍痛买高级一点的吧。

然后,小编用的就是一个法国牌子的珊瑚红口红,感觉还不错,比较适合皮肤偏白的人,因为是亮珠的,而且涂起来也有点鲜艳,所以皮肤暗沉的女生可能hold不住这个风格,建议是皮肤偏白的美眉用。

其实肤色偏黄的也可以用,加上亮橙色的眼影可以很好的中和掉,所以皮肤偏黄的美眉也不用担心啦!

好了,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想要尝试一下呢?快去吧,好好打扮自己,变得更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