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飞机头照片展示 潮流发型做法大曝光

2016/5/12 12:38:59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发型的一种。20世纪50、60年代歌手猫王可说是“飞机头”热潮始祖,飞机头做法是用定型水,吹风机做出来的,先把超长的前刘海往前吹,手托住前刘海。

飞机头,发型的一种。20世纪50、60年代歌手猫王可说是“飞机头”热潮始祖。飞机头做法是用定型水,吹风机做出来的,先把超长的前刘海往前吹,手托住前刘海,最后用定型水,打厚一点。在80年代的日本街头,不论穿上西装的斯文人士,或是一身作摇滚打扮青年,不约而同都梳着一个“飞机头”。“飞机头”又卷土重来,许多明星都率先以“飞机头”亮相。同时,这股潮流也延至女士头上,女星们也纷纷梳上“飞机头”。做法:做起来简单。 不过要非常长的头发,特别是前刘海。如果你没那么长的头发就不用考虑了,或者你可以去接头发啊,直接让他们给你弄个飞机头,方便实惠。飞机头,无非是用定型水,吹风机做出来的,先把超长的前刘海往上吹,手托住前刘海,最后用定型水,打厚一点。详细步骤如下:1、洗完头,先把头冠区吹蓬,用手倒扣着吹;2、把少许发蜡搓在手指与手指之间,搓匀,直到看不到为止,然后就不停往头上用手指岔开来抓,抓出雏形,刘海重点抓;3、喷发胶,最好与你的头发平行然后隔10-20公分的间隔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