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的男大童发型有哪些 别让平头常驻孩子头上

2018/2/4 13:1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孩子一般都很调皮,经常玩得满身大汗的才回家。很多家长为了方便孩子洗头,就给儿子留的是平头。平头多普通啊,一点都不能彰显男孩的帅气,那帅气的男大童发型有哪些呢?

很多家长觉得男孩的发型就是没有发型,他们对理发师的要求只有头发不遮孩子的眼睛。于是,一大波留着平头的男大童就出炉了。很多家长不知道的是,男孩也是要面子的。如果大家给自家孩子剪了个很好看的发型,那么他们就会更加爱干净讲卫生,因为他们舍不得弄坏自己帅气的头发。帅气的男大童发型可不少,比如后翻的小卷发,蓬松的微卷头。

由于大部分人的头发都是直的,所以要想给自己的孩子弄一个卷发,还得去美发店烫。可烫头发就要用到药水,那药水对孩子的健康很不利,所以我们只能用夹板给孩子来个一次性烫发。当然,除了烫发,直直的锅盖头也很帅气呢。不想天天给孩子卷头发的家长就可以给孩子剪锅盖头。如果男大童的头发细软,那大家还可以给他们梳偏分头。

很多朋友觉得锅盖头不错,但自家男孩性格跳脱,坐不住,不愿花很多时间去理发店剪头发。这没关系,我们可以自己给孩子剪锅盖头。大家去找找儿子小时候戴过的毛线圆帽,找到后戴在孩子头上,由于男孩长大了,所以只能戴进一部分,而我们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大家把帽子戴在孩子的眉毛上两厘米处,注意额前脑后的帽檐在同一水平线上,戴好后,大家再拿剪刀顺着帽子边缘剪过去,锅盖头的雏形就有了,然后我们再拿剃刀把后脑勺以及耳沿多余的头发一一剃掉。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