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眼线膏的那些事儿  专家与你畅谈化妆必备单品

2015/12/16 12:50: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化妆的妹子应该知道眼线膏对她们的重要性,因为眼线膏不论是对化妆达人还是化妆初学者来说都是很好的妆容工具。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有关眼线膏...

有化妆的妹子应该知道眼线膏对她们的重要性,因为眼线膏不论是对化妆达人还是化妆初学者来说都是很好的妆容工具。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有关眼线膏的那些事儿。
眼线膏有两个很鲜明的特点,第一,眼线膏可以表现珠光、哑光、金属光泽等不同的质地效果,有很强的质感表现力。这点是眼线液所没有的。第二,眼线膏的使用效果好,保持的时间也较眼线液要长久自然。这点对于要长久带妆的妹子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那么选择合适的眼线膏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那么小编就来说说如何正确选择眼线膏。
眼线膏既不是固态也不是液态的,所以很容易凝结变干,所以妹子们在购买眼线膏时要看看眼线膏的粘稠度是否合适,一般来说感觉较为油性和较为稀释的眼线膏就是很好的了。

眼线膏没有铅笔式眼线笔那样的粗矿,也没有液体眼线液那样具有很大的难操控性,所以是很多妹子喜爱的化妆单品,而且眼线膏效果好,保持时间长,也可以配合棉棒制造烟熏效果,实在是好处多多的化妆必备单品。

那么眼线膏变干又怎么办呐?妹子们不用担心,只要往变干的眼线膏中加入一些乳液或者化妆水,注意用量一定要适量,不可以过多,那么眼线膏就会变得像原来一样润滑了。除了乳液和化妆水,加入几滴眼部精华素也是可以让眼线膏“起死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