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六大招让你轻松祛痘

2016/5/12 21:15:33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针对患者皮肤油腻的特点,采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碱香皂和仅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洗面奶洗脸,并用双手指腹顺皮纹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以增强香皂和洗面奶...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六:祛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1、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护好你的小心脏,保护归保护但是适当的运动还是必须要有的,毕竟要保证身体健康嘛。
2、如果自己的生活习惯不好,那么就需要改变一下了,寻找一种可以让自己减压方式,尽情的放松心情。
3、烟酒不沾,这也是必须的,因为烟酒对心脏伤害大,增加心脏负担,更能破坏内分泌,促使油脂分泌旺盛造成印堂长痘。
4、睡眠要充足,睡眠时间不仅要有保证而且还要保证其质量。
5、不吃油腻或刺激性的食物。
6、印堂长痘时尽量不要去化妆,因为化妆品里含有化学成分,会通过破开的痘痘进入到血液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