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早晚水 新晋联合国“国礼”

2015/12/2 16:34: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珀莱雅

    Hello,大家好,我是珀莱雅“早晚水”。昨天,有幸跟着珀莱雅率领的中国企业访问团来到联合国,不仅被赠予联合国官员,还被选为国际礼物,即将出现于联合国各大活动中。

珀莱雅早晚水 新晋联合国“国礼”

    Hello,大家好,我是珀莱雅“早晚水”。昨天,有幸跟着珀莱雅率领的中国企业访问团来到联合国,不仅被赠予联合国官员,还被选为国际礼物,即将出现于联合国各大活动中。这可是世界“国礼”噢,简直登上了人生新巅峰呀,小心情激动地不要不要滴~联合国可不是想来就能来,此刻志得意满的我觉得得做点不一样的事儿此行才算圆满,那就是和联合国美景来一场大PK!

第一轮——设计感PK

    被称为“火柴盒”的秘书处大楼,是10位著名建筑师共同设计,跟我一样都是“集大成之所长”呐! 我可是台湾著名设计师蒋友柏及其团队倾力打造的哦~亭亭玉立的对称瓶形如晨公主、夜人鱼的优雅身姿,开启早晚肌肤对话~

珀莱雅早晚水 新晋联合国“国礼”

第二轮——环保指数PK

    见到“破碎的地球”,一股干涸碎裂的危“肌”感扑面而来。看着这尊地球雕塑,让人不禁想到严重缺水的肌肤,还真是有点可怕!真想发挥下自己最大的功效,为TA好好补个水呢!

珀莱雅早晚水 新晋联合国“国礼”

第三轮——关注度PK

    联合国大会厅是联合国总部出镜率最高的地方。不由得想卖个萌,这不跟我一样吗?我独具的“分时护养”理念,在国内化妆品行业关注度也很高哦,作为两枚出镜率甚高的“明星大咖”,必须合影留念啊!

珀莱雅早晚水 新晋联合国“国礼”

第四轮——和平指数PK

    手枪雕塑矗立在联合国总部的广场,弯曲打结的枪管,表达了人们对非暴力和世界和平的向往。人们常常对爱美的姑娘们说:“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看来,这可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心愿呐~

珀莱雅早晚水 新晋联合国“国礼”

第五轮——礼物指数PK

    联合国纪念品商店有超多的好东西可以买,还可以寄明信片给亲朋好友哦!不过大家都说我颜值高,很适合做联合国的“代言”纪念品。这不,我刚刚被当作“国礼”赠送给联合国官员,又被选中成为国际礼物,即将在联合国各大活动中出现。那么多人都喜欢我,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呢?

珀莱雅早晚水 新晋联合国“国礼”

    几轮pk下来,真是难以决出胜负!不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次跟着珀莱雅商业会议走进联合国,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未来,我还要走到世界的更多角落,带给爱美人士更多的呵护。让美好,与你“早晚”相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