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膜幻教授,章子怡现身珀莱雅膜幻学院开学典礼

2015/7/21 18:47: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珀莱雅

    迷人的容颜、强大的气场—国际巨星章子怡是多少人心中的气质女神。不过,你见过女神做老师的样子吗?2015年7月17日,珀莱雅膜幻学院面膜创新中心暨夏季新品发布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启动盛大的开学典礼,不仅有章子怡担任美丽膜法师,更能带给你一点一滴变美的体验,你心动了吗?

子怡化身膜法师,助力微商产品大卖

    珀莱雅膜幻学院开学典礼的最g.c,无疑是作为品牌代言人的章子怡小姐出现在舞台的那一刻。一袭优雅蓝裙的她,似乎还带着一种神秘感。原来,除了代言人的身份外,她今天还首次华丽变身,担纲了珀莱雅膜幻学院的特约膜法教授。她坦言好肌肤对女生的重要性,并为现场抽取的“幸运膜粉”颁上大奖,而拥有一副好嗓音的幸运膜粉不但现场为子怡献唱,更被子怡鼓励可以去参赛今年的中国好声音

    随后珀莱雅宣布将全面进军微商渠道。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珀莱雅以创新、思变、超越的心态改变传统销售模式,并将其定位为“健康微商”,意味着他将离消费者更近一步,对产品的打造也将更加极致美好!而子怡也为微商产品送上祝福,祝产品大卖! 




聚焦用户体验,膜幻学院膜力无边

    17日下午,珀莱雅膜幻学院面膜创新中心暨夏季新品发布开学典礼举行的同时,珀莱雅“膜幻空间”也首次对外开放。现场不仅美人云集,膜粉们纷至沓来,为肌肤实现神奇的“膜法焕变”,更有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沈涛作为“膜幻男神”主持大典,并大赞膜幻学院实现了自己的魔法梦。

    实际上,我们了解到“膜幻学院”是珀莱雅专门为面膜控们开办的一座集尖端面膜材质展览、新奇面膜DIY、主题粉丝沙龙、专业面膜试用评测等于一体的奇趣学校。在这里,品牌将和消费者更直接地互动,聚焦用户体验,量身定制产品,比魔法更能带给你真实的变美体验。

携手大美人,上演魅力膜法秀

    在现场“膜幻”的氛围下,《我是大美人》节目组也被瞬间变上了舞台。更有小凯老师和《伊周》美容总监Yvonne亲自为美妆达人们试用海洋深补水修护面膜。这款来自珀莱雅膜幻学院面膜创新中心研发的补水神器,拥有珍贵纯净的海洋活性保湿成分和符合婴儿使用标准的薄透隐形膜材。现场试用后,肌肤呈现出喝饱水后的通透水亮感。此外,还试用了8效合1的 CC可弹粉,每一款都让达人们大呼效果惊艳。

开启膜幻大门,启动全球招募

    在子怡麻辣女教师的魅力召唤下,膜幻学院面膜创新中心的院长——珀莱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玉友先生终于隆重登场。现场热烈的气氛和学员们期待的目光,让方院长更加坚定“膜幻学院”的成立宗旨,要将用户的参与和体验放在第一位,开发出让用户尖叫的产品。

    随着方院长和子怡老师一同开启“膜幻学院”的大门后,珀莱雅“膜幻学院”宣布开学了,并将正式启动全球学员招募。如果你想成为他们的一员,就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