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自然卷发变直发 几个妙招瞬间让你从此变得美美哒

2016/5/13 19:48:44 作者:O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自然卷发还是烫发都需要用物理手段去拉直,那么究竟怎样可以做到,下面就由小编来教你一个方法,能让你把卷发变直发,从此不用去发廊也可以拥有美美的直发。

拥有一头卷卷的头发是很多妹子喜欢的,但是有时候头发是自然卷,因此有时候想要头发变直发,但是又不想去拉头发,那这时应该怎样做呢?下面就由小编教你方法可以轻松在家把自然卷头发变直的方法。无论是自然卷发还是烫发都需要用物理手段去拉直,方法如下:用刷子蘸冷烫水刷在头发上然后用梳子不断的梳,直到头发拉直(过程大约15-30分钟) 不用烘干,也不用定型水。拉直后等待半小时到四十分钟即可。接下来用清水冲,然后洗发水洗净,再用护发素。这样拉直的头发比其他方法拉直的显得更自然,保持的时间还长。而且,已经拉直的头发如果之前不是自然卷发而是烫发,那么拉直后始终就是直的。需要说明的是,听起来冷烫水毁头发,而实际上这样拉直后做好的头发非常自然,尤其是对烫发拉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