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男生发型 这样打造真的酷呆了

2018/1/7 15:1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男生来说,拥有一款帅气的发型可能比穿好看的衣服还要重要。而帅气的短发造型是可以满足男生对于帅气与时尚的追求的,一起来看看下面介绍的几款帅气短发造型吧!

对于一些追求自然随性的男生来说就可以多多参考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短发造型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碎发造型是比较凸显出男性的慵懒气质的,这款发型也显得男生比较安静软萌,还是适合那些性格温柔的男士的。而右边这款发型就相对更加偏自然随意风格了,这款发型没有过多得进行打造,所以有一种简约的帅气感!还是适合那些颜值较高的男生。

但是,对于大多数追求时尚的男生来说,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发型可能就更加适合一点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染了棕色发色的头发是比较引人注目的,这款造型的特点是显得人比较有精神、有气色,而且发色也比较显白哟!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挑染了绿色的短发造型就相对更加个性化一点了,尤其适合那些走帅气炫酷路线的男生。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款男士帅气短发造型以外,还有两款短发造型也是比较受年轻男生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染了较为潮流的奶奶灰发色的短发造型简直不要太撩人啊!既可以表现出男生精致大气的五官又可以彰显出男生的男性魅力。

而右边这款头发长度很短的短发造型就相对更加难以驾驭了,这款发型非常有个性,适合那些性格活泼、追求与众不同的男生。看了上面几种关于男士帅气短发造型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