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洗脸图片洗脸的正确的手法你知道吗

2016/5/13 21:27:1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脸的手法以及正确方法:1、(无泡沫的洗面奶):先把脸打湿,挤出少量洗面奶点五点在脸上,五点分别点在额头、鼻子、下巴、两颊;(有泡沫的洗面奶):先把脸...

洗脸是每个人每天都要进行的一项护肤,同时也是护肤中比较重要的一步。如果洗脸上有错误的习惯得不到纠正,那么对皮肤来说也是致命的伤害。要想自己皮肤越来越好,一定要纠正下面几大恶习。
方法/步骤
1:直接把洁面乳涂在脸上,然后边洗边搓。
正确做法:应该先把洁面乳放在手上搓起泡,然后再上涂在脸上搓洗。
因为:洗面奶直接在脸上起泡,或者在没有完全起泡时就放在脸上搓洗,会因为没有泡沫的保护,而会伤害肌肤角质,使肌肤越来越脆弱。
2:毛巾隐藏细菌,洗脸后不用毛巾擦。
正确做法:洗脸后应该用毛巾擦拭,但是擦脸的毛巾容易藏污垢,所以需要每隔2天用手洗一次即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