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去掉脸上黑色痘印 必须知道的6个禁忌

2016/5/13 21:47:36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知道6个禁忌,远离痘印。黑色痘印消退的时间约为半年时间,前提是做好防晒措施,紫外线会增加皮肤的黑色素,使得黑色痘印的淡化时间,急剧增加,可能成为性的痘印。

很多人生活中都少不了痘痘的烦恼,尤其是痘痘好了,痘印就找上门来了,面对脸上越来越多的痘印,你还坐的住吗?快来学习如何去除黑色痘印,知道6个禁忌,远离痘印。黑色痘印消退的时间约为半年时间,前提是做好防晒措施,紫外线会增加皮肤的黑色素,使得黑色痘印的淡化时间,急剧增加,可能成为永久性的痘印。消除黑色痘印也不要忘了局部性的密集美白,如敷维生素C等美白产品,当然美白精华也是必不可少的。禁忌1:摸脸和托腮很多人都会无意识的用手摸脸和托腮,手部是细菌最多的部位,很容易通过此类动作,将细菌带入肌肤中,使得痘印或是痘痘加剧。禁忌2:常常洗脸,经常洗脸,很容易使得皮脂腺紊乱,使得皮肤表面的天然保护油脂洗净,造成油脂分泌不正常,常常油光满面,形成内干外油的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