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一个古风发型   做一回古典美女

2018/2/6 12:39:12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风发型越来越流行,配上美丽的簪子,美轮美奂,其实有些发型也很简单,介绍的两种不同的发型都简单方便,女孩子都可以尝试一下,换一下造型,换一种心情。

现在在电视剧中,可以看到很多古装的美女,她们身姿婀娜,裙带飘飘,头上还专门盘了一种或高或低的发型,插上一两支步摇,走一路摇曳生姿,实在美丽极了,相信喜欢古风的女生看到这些装扮没有不心动的吧。其实想要做一个古典的发型,插上美丽的簪子,对于心灵手巧的女生来说并不难。

首先因为这是古典的发型,所以首先就需要又黑又长又直的头发,短头发是不行的,因为头发太短了就很难盘起来;当然也不能是卷曲的,由于卷曲的头发角度不好控制也会影响发型的最终呈现效果,如果是黄色的头发或者其他彩色的头发也不适合,因为会让人感觉到不合时宜,有时候也会和发饰撞色。

编头发之前要将美丽的头发垂落下来,用梳子全部梳顺,这时候可以用一点头油,更加柔顺。然后把头发向后梳,分为上下两层,这时候将上面的1/2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然后再用发簪插在头发辫里面,这样就成了一个简单的发饰了。

当然,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将头发举起,将簪子放在头发的一边,一只手握着头发向上翻,然后再进行逆时针盘发,盘到发尾处,将簪子横着插入发心,可以将尾发用发卡固定一下,这样就完成了。 古代的发型变化非常多,很多都值得尝试,不仅能够让你有新的体验,还可以让你的气质提高好几度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