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痕接发之后怎么打理 学会这些让你永葆美丽

2017/12/31 19:4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一些妹子觉得自己的头发太短了,但是自己又没有耐心等待头发长长,于是就会去做无痕接发。那么,做完无痕接发之后,妹子们应该怎么护理自己的头发呢?

现在的接发技术越来越好了,更多妹子们愿意去尝试一下接发。目前比较流行的就是各种类型的无痕接发了,顾名思义,无痕接发就是基本上不会留下什么接发的痕迹的接发技术。这项技术使得妹子们的头发看起来就像是自己原本的头发一样,十分自然。

不过,无痕接发的效果并不能够保持很久的时间,一般在三个月到六个月之间就需要去理发店进行修复了。不过,无痕接发能够保持多久的时间,和妹子们在之后的养护工作也是分不开的。如果妹子们好好护理自己的头发,它就能保持的久一些。

如果你在做了无痕接发之后,洗头的步骤方式都还是错误的,那么你就会无意中破坏了无痕接发的效果,缩短了它的寿命。在洗头发之前,妹子们一定不能够偷懒不梳头发。有条件的妹子们可以用气垫梳梳头发,这样能够先去除一些脏污。

还能够在洗头之后对头皮进行按摩,使得其血液循环加速。然后妹子们用温度适宜的水将头发完全的打湿了,一定不能够只打湿一些头发而已。头皮是一定要用水浸湿的,因为这里是藏了很多污垢的地方,头皮上有很多分泌的油脂和粉尘。

接着,妹子们用手将洗发露打出泡,均匀的涂抹在头皮上。很多人洗头发是用手指甲抓头皮的,其实这是不对的。我们应该用自己的指腹按摩头发,同时带走那些粉尘等等污垢。手指甲会很容易抓破头皮,使得其受到一些细菌的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