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怎样去除天生黑眼圈  五点让你轻松除黑眼圈

2016/5/14 9:20:20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社会生活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忙碌的工作和学习,每个年龄阶段的人都有自己这个年龄阶段的压力,很多人常常会觉得疲惫,产生黑眼圈...

三、除此以外,天生就有眼袋的朋友,跟自身体质有一定的关系,中医认为肉轮和我们的脾胃是相通的,肉轮就是我们的下眼睑长眼袋的位置。如果脾胃好,就不会长眼袋了。如果天生脾胃失调,就会形成天生的黑眼圈,主要依靠调理了。

四、针对天生的黑眼圈,其实我们可以采用其他方法。如果希望快速地去除黑眼圈的话,可以采用治疗或者手术的方法。先天性的黑眼圈,其实我们可以考虑使用化学换肤或使用具有褪色效果的药膏来,但是效果可能并不太明显。激光美容也是去除先天性黑眼圈的一个方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为完美且快速,又适合大部分人使用的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就是激光和IPL治疗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