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尖的人怎么化妆变得更好看 小编教你化妆的小技巧

2016/5/14 18:42:25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让下巴变尖修饰脸型 5个化妆小技巧帮你打造尖尖脸。秘招1:蜜粉修掉双下巴。选用比肤色深两号的粉饼用蜜粉刷蘸上,然后用卫生纸蘸一下余粉,避免一次下手过重。

如何让下巴变尖修饰脸型 5个化妆小技巧帮你打造尖尖脸。秘招1:蜜粉修掉双下巴。选用比肤色深两号的粉饼用蜜粉刷蘸上,然后用卫生纸蘸一下余粉,避免一次下手过重。从耳旁开始,沿着颧骨下方一直到下巴尖的轮廓线,一点一点“修”掉双下巴。秘招2:打亮人中和下巴尖。可以用杏色或蜜桃金色的蜜粉打亮人中部位和下巴尖的位置,这样可以在视觉上转移肉肉的下巴,同时让脸型看上去修长秀气。秘招3:睡前紧颜按摩。在睡前保养时,首先我们要学会淋巴按摩。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秘招4:冰毛巾敷脸。如果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脸部水肿、松弛,可用冰毛巾敷面的方法来个急救。把浸过冰水的毛巾敷在脸上帮助可以消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