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顺序是怎么样   平时你的步骤用对了吗

2017/11/4 10:21: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擦护肤品是我们日常经常要做的,护肤产品虽然要擦,但是步骤上也不能出了错了,因为好的护肤品要按照正确的步骤来涂抹才能在脸上起到真正的作用,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

护肤品是能够起到保护我们的皮肤表层不受什么伤害,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擦脸的正确使用顺序,我们要让护肤品的营养完全起作用。很多人就会犯这个错误,在化妆前的擦脸顺序不知道是怎样的,就随随便便擦一下就完事了。其实这样是不对的,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擦脸的正确使用顺序吧。

第一:擦护肤品之前,我们都知道要先把皮肤给清洗干净,而且要用洗面奶彻底地清洗干净,因为洗面奶的清洁度非常高,能清走脸上的一些油脂和粉刺。第二:洗完脸之后脸上稍微有点干,可以先用一种纸膜泡一下爽肤水在脸上,可以增加脸上的水分。很多认有这个习惯,不过敷纸膜是为了等下比较好上妆,如果你是不上妆而且没时间的话可以直接省略掉。

第三:擦上爽肤水或者是收敛水,爽肤水是能够起到清爽皮肤的作用,收敛水能够用到细致毛孔的作用,其实这两者是可以搭配使用的,效果也会比较好。

第四:眼霜。眼霜也是不能少的,因为眼部周围的皮肤比脸上的皮肤脆弱得多,所以平时要加多对眼部周围的皮肤进行保养,要不然很容易就长细小的皱纹。

第五:精华液。精华液的作用也是很大的,它把全有的精华浓缩在里面,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第六:保湿乳。保湿乳的作用是更加保湿,能够起到再次补水和锁水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