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有效方法有哪些呢 瓷肌美人你值得拥有

2016/5/14 20:02:4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有效的方法有哪些?脸上的斑点让不少姑娘们烦恼不已,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将脸上的斑点都去除掉呢?本期。小编给姑娘们推荐十个最快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5.杏仁去除雀斑:

取10克杏仁,眼膜成细粉末,再加入适量的蛋清一起很合搅拌,在每天晚睡前均匀地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天使用一次,坚持20天之后,可以看见显著的祛斑效果。
6.巧用柠檬洗脸祛斑: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C和果酸,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去除沉淀的黑色素,从而可以淡化脸部的斑点。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然放置于洗脸盆中,加入适量的温水混合一起,在早晚用于洗脸。
7.苦瓜淡化色斑:
将苦瓜放入冰箱冷藏15分分钟,然后取出来洗干净切成片状,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来,用清水洗干净脸部即可。苦瓜不仅可以清热解毒,还具有祛斑的功效,长期使用可以淡化色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