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 三款类型让您了解它

2017/7/17 15:47:11 作者:M8-zhaot…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个很好的护肤品,对于面膜敷多久既能达到面膜的佳使用效果又能对皮肤有彻底的帮助呢?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不同类型的面膜多久做一次能帮助我们让面膜发挥大功效。

面膜是女性护肤的必要的产品,面膜的种类很多,厂商也很多,功效多数是美白、保湿、补水、抗衰老的。对于面膜的用法虽然它的功效对皮肤来说效果很好,但是使用面膜也要掌握其使用时间,使用的时间正好能事半功倍,而使用不当可能对皮肤也会有损害。

一、补水的面膜:补水面膜属于滋润皮肤源源不断额为皮肤补充水分的面膜,这类面膜就是滋润皮肤的,不会对皮肤有什么损伤,所以每天在洁面后就可以敷面膜了,这款类型的可以天天敷,如果天天敷它的补水效果是十分明显的,皮肤就会水水嫩嫩的。

二、美白的面膜:美白的面膜属于抗氧化类型的,它的抗氧化很高,所以可以美白皮肤,而且由于要有美白的功效,所以在面膜里面会添加很多有效抑制皮肤暗沉美白的精华,这类精华一般都是通过高科技手段提炼而成的,所以皮肤吸收效果很好,这类面膜由于添加的很多,所以一般建议3天左右敷一片。

三、去角质的面膜:去角质的面膜属于超强去皮肤油污皮脂的,这类去除皮肤脏东西效果很明显,一般去角质的膏体涂抹在脸上搓都会搓掉很多脏东西,所以这种面膜亦尤其功效,这类面膜好长时间使用一次,佳为半月一次为好,因为我们的皮肤有天然抵抗外界的能力,如果经常使用会使皮肤受到伤害。

以上简单介绍了三款不同类型的面膜,由于他们的功效不一样,所以使用的时间也不一样。在简单的说一下敷面膜注意事项,由于我们的皮肤可以在夜间自行修复皮肤,所以一般在睡前敷面膜效果好,敷面膜之前好先拍点水来打通毛孔,让面膜效果大的发挥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