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BRETON:认识眼部皱纹

2013/3/13 17:55: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眼周肌肤的敏感度是其他部位的5倍,因此更易收外界侵害和体内的内分泌影响。眼部肌肤的保养是保持年轻态的重中之重。


眼部皱纹的产生原因不少,但是主要可以归为以下几点:

    动态纹产生主要因为个人习惯。爱笑、爱搞怪会产生表情纹;伏案睡眠侧身睡眠也会造成眉间纹。

    静态纹产生主要因为表皮组织干燥,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补充不足。皮肤失去弹性,遭受挤压后就不再复原,从而形成皮肤下垂、产生皱纹。我们的眼睛一天眨眼高达一万次,更容易产生小细纹。

    紫外线也是眼部肌肤老化的催化剂产生的一大原因,直接导致眼部血管的扩张,骨胶原和弹性蛋白纤维受损弱化,黑色素分布不均。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黑色素沉淀,皮肤失去光泽,进而生长出细纹。

    眼部护理专家Christian BRETON 深知每一道细纹的由来,从根源解决所有眼部皱纹问题。所谓从根源解决问题就是从基因出发,利用基因与肤质的关系,以及如何用基因学的成果帮助解决。Christian BRETON的专业研究团队几十年来致力于这些课题探究,获得17项全球专利,并将这些成果运用到护肤品中,才得以有我们现在看到的高效安全、无需处方,即可体验到肌肤的高效眼部保养品。Christian BRETON的明星眼部护理系列——Eye Priority,全系列多达11款眼部护理产品,针对每一条细纹产生的位置及原因对症下药,做到真正解决有效解决甩不掉的眼纹,令双眸水嫩光滑,焕发青春光彩!
 
关于克莉丝汀·伯顿
 
    Christian Breton(克莉丝汀·伯顿)于1990年在法国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作为法国的高端医学美容护肤品牌,Christian Breton的品牌实验室利用遗传基因原理与护肤技巧,以高品质的植物原料制造不同功效的护肤品。其眼部护理保养系列产品,针对眼部会出现的黑眼圈、纹路、干燥、浮肿等问题,分别有针对性的护理产品;此外,当然还有特别针对面部不同肤质、唇部、抗衰老美白的特殊护理产品,其产品已销往全世界50多个国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