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怎么使用 正确的护肤步骤分享

2017/10/7 20: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很多人用过,但却不一定用得对。面膜使用方法其实并不简单,敷面膜可是一门大学问哦。只有清楚了敷面膜过程以及前后的各项步骤,面膜才能发挥更大的功效。

女生怎么可能缺少面膜呢?相信每个妹子都有使用面膜,面膜在护理皮肤方面的功效非常好,其他护肤品起不到这样的效果。很多美眉对于敷面膜的方法不是很了解,有些人可能一直都是错误使用面膜,因此一直收不到好的效果。实际上敷面膜是有很多讲究的,今天小编告诉你怎么敷面膜才对。

首先网友们要正确地选择面膜,不是所有高质量的面膜都适合你的皮肤。选择时要注意看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皮肤,特别是一些皮肤敏感的朋友,如果购买面膜没有分清楚,皮肤很容易就会受损。在使用之前把一些面膜精华液擦在手背上,半个小时后仔细检查皮肤是否产生过敏反应。如果一切正常,那么你就可以使用它了。

具体来说,我们使用面膜可以分为四步。

第一步是清洁脸部。在使用面膜前首先要彻底清洁面部,特别是化妆的妹子,首先要把妆彻底卸掉。通过这种方法,你可以去除深层毛孔中的污垢,清除污垢后更有利于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同时也能消除一系列皮肤问题。

第二步是敷脸。洗面后,可以用热毛巾敷脸,一般需要时间半小时左右,这种做法是使毛孔张开,更有利于吸收营养,使用面膜效果会更显著。也可以用蒸脸器来蒸脸再敷面膜。

第三步是敷面膜。做好上面的铺垫后,我们可以开始使用面膜,敷面膜的时候我们应该让它尽可能地贴在皮肤上,要用手指把面膜压平整。在220分钟后我们可以从下往上撕开面膜,接着按摩脸部把精华完全吸收。

还有一个步骤是你不能忘记的,那就是要涂抹乳液。因为面膜没有锁水的功能,要摩擦乳液来把营养锁住才算完成护肤步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