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小疙瘩还痒是怎么回事 小编教你快捷方便的方法

2016/5/15 17:13:46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小疙瘩还痒是怎么回事?瘾疹症状:红色小点,有颗粒隐行于皮肤之中而不出者是也。属心火伤血,血不散,傅于皮肤。治法: 生地黄十二克,当归、赤芍各六克。

脸上长小疙瘩还痒是怎么回事?瘾疹症状:红色小点,有颗粒隐行于皮肤之中而不出者是也。属心火伤血,血不散,傅于皮肤。治法: 生地黄十二克,当归、赤芍各六克,荆芥、蝉蜕各五克,川芎、黄芩、连翘、木通各四克,生甘草三克,薄荷三克(单包后下)。方源:(清)许克昌《外科证治全书》。煎法:以上十味药泡一小时以上先煎,大火开后,转小火煎二十分钟倒出药汤,再放水煎二次水开后煎十五分钟,在起锅前二三分钟放入泡好的薄荷同煎。把两次煎好的药汤混在一起,分两次喝早、晚各一次。药汤煎好的量,应是两小饭碗,不要过少。 如你的病情,与“瘾疹症状”吻合,一副药见效,不过十副即愈。1. 额头长痘 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