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好吗 它会不会对口腔造成什么危害

2018/1/2 15:11:13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自己的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而牙齿健康正是身体健康问题里面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说到牙齿健康,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洗牙。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35096883373

有的人却说洗牙会把我们的牙缝变大,让我们的牙齿变得脆弱起来,那么这是真的吗?洗牙到底好不好呢?今天就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为什么有的人觉得洗牙会让我们的牙缝变大吧?其实我们的牙齿与牙齿之间并不是紧密相连的,它们两个之间有一个三角形的空隙。在这个空隙里面很容易就堆积各种食物残渣,导致细菌残留,而且在牙齿的矿物质作用下慢慢的就会形成牙结石堵塞住牙缝。

所以有的人会以为我们的牙齿是紧密相连的,但是牙结石它对我们的牙齿并没有任何的好处。相反的,如果我们的牙结石长期的和牙龈互相摩擦的话,就会导致我们的牙龈被伤害的越来越严重,导致我们的牙缝变得越来越大,从而生出更多的牙结石。这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的牙齿健康。

而洗牙就是帮我们把这些牙结石给洗掉,所以我们会感觉到我的牙缝变宽了。很多人对这种感觉不适应,甚至不安心,觉得自己的牙齿受到了伤害。

但其实把牙结石给洗掉之后,我们的牙龈会慢慢的长回来把这个空隙给填补起来,那么我们就不会有牙缝变大的错觉了。而且写作牙结石之后,我们的牙齿会更加的健康,不容易得牙龈炎症或者是牙周炎等等牙齿疾病。

所以其实洗牙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定期去医院洗一次牙,这样子才可以更好的呵护我们的牙齿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