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面膜怎么做美白 教你用天然的方法变白

2016/5/15 18:03:58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是可以用来美白的,很多美眉希望通过敷面膜来美白,但是面膜价格较高,一贴通常在几块钱甚至十几块钱左右,然而,很多人不清楚通过酸奶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5、酸奶黄瓜面膜
材料:3茶匙酸奶,3茶匙炼乳,黄瓜片适量
做法:将酸牛奶和炼乳混合,身体平躺,涂于面部,再将黄瓜片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黄瓜片,把脸洗净。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得水嫩水嫩的。
酸奶面膜的功效有哪些?
酸奶面膜功效一
可使皮肤清爽滑润,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可使表皮上的死细胞脱落并促进新细胞生长,达到皮肤健美的目的。
酸奶面膜功效二
具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使皮肤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对皮肤调整和保健作用,酸乳酪面膜还可使皮肤增白。

酸奶面膜功效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