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的用法  让你轻松变美

2018/1/10 11: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具有多种优点,携带十分方便,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将一粒放在水里,它就会自然膨胀,打开后即是一片完整的面膜。那么你知道如何使用压缩面膜吗?

压缩面膜是一种新型护肤产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具有弹性,它的外形看起来就和牛奶片一样,小巧便于收纳和携带。压缩面具有一大袋的,也有独立包装的,前一种便宜一些,后一种卫生一些。

要根据皮肤情况和需求来使用压缩面膜,因为压缩面膜要用营养液浸泡,营养液的选择很广泛,化妆水,矿泉水,果蔬汁,蛋清等等都可以,看看自己要达到怎样的护肤效果,选择的材料必须要保证质量。

每个人的脸大小是不一样的,对于小脸的人来说,压缩面膜可能有些大,这时候怎么办呢?这个处理起来很简单,用剪刀把多出来的部分剪几条缝,让面膜纸和皮肤更贴服就可以了。

使用压缩面膜方法:在一个小碗里面装上营养液,把压缩面膜放进去充分吸收,接着和平时敷面膜一样敷在脸上,10分钟就可以取下来了。拿下面膜时要从下往上提,如果是敷矿泉水和化妆水就不用洗脸了,直接将保湿产品涂抹在皮肤就可以了。如果是果蔬汁,蛋清要及时清洗。

压缩面膜使用起来很简单,在化妆之前使用它来补水,可以让你的妆容更通透。

压缩面膜的质量有好坏,不好的压缩膜吸水性能差,一撕就烂掉,这样的面膜纸使用起来很困难,甚至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而好的面膜纸浸泡后能保持完好的形状,也不会烂掉。所以在选择压缩面膜时要选择品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