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白醋去痘痘 还你白嫩脸蛋

2016/5/16 20:52:24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是我们经常用到的一种调味料,如果我们只是采用白醋来作为调味料的话,那么我们只用到了白醋功效的很少一部分,其实白醋有着非常大的功效和作用。

白醋是我们经常用到的一种调味料,如果我们只是采用白醋来作为调味料的话,那么我们只用到了白醋功效的很少一部分,其实白醋有着非常大的功效和作用,我们要学会如何利用白醋来为我们服务,白醋不但可以用来杀菌和消炎,而且白醋还能起到很好的美容功效。
白醋可以去痘痘吗
白醋在美容上面可是功效非常的大,我们既可以采用白醋来起到柔嫩肌肤的效用,而且可以采用白醋来减少皱纹以及用来美发和美白皮肤。
白醋可以治疗青春痘,白醋的美容功效有很多,我们要怎么借助白醋来达到美容的效果呢?一起来看看这几种方法吧。

用白醋兑纯水,把白醋和水按照3比1的方法来洗脸,对于脸上长痘痘的人来说用这种水坚持洗上一个星期的脸,痘痘就会有明显的好转,毛孔也缩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