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片式面膜使用方法知多少 正确掌握助你肤如凝脂

2017/8/8 20:17:27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对于保养皮肤来说比较受欢迎的就是敷面膜了。贴面膜不仅可以快速补充我们的皮肤所需的水分,而且还可以令我们的皮肤重现光泽与弹力。

那么对于贴面膜是有一定的步骤的,只有按照步骤来,我们的皮肤才会很好的吸收面膜中的精华液。贴面膜的第一步就是要用清水将自己的面部清洗干净,同时皮肤爱出油的女生要用洁面乳进行清洗。还有一条是现在很多女生每天都会化妆,那么在清洗面部之前首先要用卸妆油将脸上的残留化妆品清洗干净,总的来说贴面膜前要将面部清理干净,保持皮肤的通透。

面部清洗完之后,就可以将面膜拿出来进行贴了。如果在夏天时可以将面膜放在冰箱保鲜层,这样贴起来会更加的舒服。贴的时候要注意将面膜整个贴在自己的脸上,用手将面膜纸铺平,然后按摩自己的面部以此促进精华液的吸收。对于袋内多余的精华液可以挤出来,继续抹在脸上,或者脖子处都可以。贴好了之后可以静静的躺着,静候15分钟左右。

时间到了之后,就可以将面膜纸撕下来了。然而有的女生会认为面膜的精华液还没有吸收完,于是就等到面膜纸干了才撕掉,殊不知,这时面膜已经在倒过来吸收你脸上的水份。这样的话,岂不是面膜白做了,因此到时间大家就应该将面膜撕掉,如果脸上剩余的精华液比较多,感觉黏黏的,那么就需要去用清水洗脸,然后再进行基础的保养。

面膜虽是女生的皮肤救星,但是也不可以天天都贴的,因为我们的皮肤也是需要新陈代谢的。如果一味的给它补充营养,它也会无法吸收,反而会堆积在皮肤的表层,会导致毛孔堵塞的状况,所以正常情况下一周贴两到三片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