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眼皮长了个小疙瘩痒怎么办 小编告诉你简单的解决办法

2016/5/17 19:55:56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睑上长小颗粒痒是怎么回事?是脂肪粒。脂肪粒形成的原因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有针头大,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多发生在眼睛的周围。

眼睑上长小颗粒痒是怎么回事?是脂肪粒。脂肪粒形成的原因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有针头大,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多发生在眼睛周围。皮肤切片病理显示,脂肪粒的起因是由于皮肤上有微小伤口,在皮肤自行修补的过程中,生成的一个个白色小囊肿。 脂肪粒形成的原因很多,有的是因内分泌引起的脸部油脂过多,同时清洁不到位,以致堵塞毛孔,出现油脂颗粒;有的是因为使用的护肤产品过于油腻,皮肤无法充分吸收,而形成油脂堆积于毛孔中;还有的是在日常护理过程中,因为使用磨砂膏、去角质产品、过于干燥的护肤品,或频繁化彩妆等,在皮肤表面形成微小伤口,皮肤在自行修补的过程中,形成了小囊肿。 另外,眼霜长期使用不当,也是造成眼部长小颗粒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使用眼霜时应以水质的为首选,一些含有油脂的眼霜长期使用则会导致眼周表皮下油脂堆积,久而久之形成颗粒状。而这种颗粒一旦形成,是不能自行减退的,需要辅助一些眼部疗法才可以祛除。 消除脂肪粒的方法 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成熟以后会自然脱落,未成熟的时候也可以用热毛巾敷,或者用针挑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