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短发发型图片赏析 演绎甜美婉约的青春风采

2015/10/29 15:42:03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型的女生是上天宠儿,360度无死角的脸型轻松驾驭各种发型,演绎多重魅力,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轻易成为焦点。今天小编带来了4款2015年的短发发型……

鹅蛋脸型的女生是上天的宠儿,360度无死角的脸型轻松驾驭各种发型,妩媚妖娆、清纯甜美完美演绎多重魅力,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轻易成为焦点。今天小编带来了5款2015年最流行的短发发型,清爽活泼的发型,让鹅蛋脸校园女生演绎甜美婉约的青春风采。
既然拥有完美的鹅蛋脸,那么不妨尽情的展现出来吧。将及肩内扣梨花头中分梳理,一侧刘海用鲜艳的大花朵发卡别至耳侧,另一边散落在脸颊侧边,内扣发尾仅仅扣着下颌骨,美丽的脸庞配上甜美的发型,将女生的优点美好展现的淋漓尽致。

完美的鹅蛋脸在柔顺的偏分刘海下,更下小巧精致,连侧脸都这么的完美,及肩直发在发尾内扣处理,光滑光洁的梳理方式,很是精致,与女生温雅恬静的气质非常的吻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