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用vc可以美白吗 教你正确食用VC吃出真美白

2016/5/17 21:13:4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VC大家都知道它可以预防坏血病、提高免疫力。而对于VC美白一说,大家可能知道的并不多。其实,VC早就广泛运用于美白护肤品中,美誉为“经典的天然美白元素”。

VC一天吃几次比较好呢?
最好一天分两次吃。因为VC是水溶性维生素,一般来说,3-4个小时就会随体液排出。间隔3-4小时重复补充,可以保证身体中的VC含量,吸收效果会更好。
VC应该什么时候吃比较好呢?
最好是早饭或午饭后吃哦!大家都知道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银”,VC也一样,特别是一些从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产品,更是要在早饭或者中饭吃,效果才会好。
如果想要通过内服VC美白,需要多长的时间呢?

美白就像一场战争,与黑色素的博弈要持续的子弹供给,否则刚击退的黑色素会快速振作起来,战斗力反而会更强。口服至少3-6个月,效果才会比较明显,因为经肠胃被人体吸收,循序渐进帮助细胞更新需要一个过程,才能从根源上改善肤色。任何夸大宣传效果的做法对你的健康都是无益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