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制芦荟保湿水 5种做法就算囊中羞涩也美丽

2016/5/17 21:14:44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曾花费大量金钱去购买保湿水么?一到夏季,MM们对炎热气侯的惧怕不仅仅体现在防晒上,还有就是保湿方面。由于肌肤在夏季容易缺水,导致水油不均..

你是否曾花费大量金钱去购买保湿水么?一到夏季,MM们对炎热气侯的惧怕不仅仅体现在防晒上,还有就是保湿方面。由于肌肤在夏季容易缺水,导致水油不均问题。因此,保湿补水刻不容缓。然而很多人认为只有成品的护肤水,它的成分才有效。其实这是片面的说法,很多美容达人有自己的自制保湿水。爽肤水一直都是受追捧的补水保湿效果好的的护肤品,它其实是可以DIY的,只是效果没有专业的爽肤水好。日常可以用自制补水保湿爽肤水来辅助肌肤补水保湿。自制补水保湿爽肤水,囊中羞涩也要美丽。
自制补水保湿爽肤水:黄瓜芦荟爽肤水
黄瓜和芦荟的补水保湿功效是非常显着的,如果一个夏天都使用黄瓜芦荟爽肤水,即使到了干燥的秋天,肌肤也一样水润。
具体做法:芦荟和黄瓜去皮后切碎,榨汁,加入些纯净水或者白葡萄酒。即可使用。
蜂蜜橄榄油保湿水
1、准备材料:蜂蜜、橄榄油、冷开水或矿泉水。
2、自制过程:将1茶匙蜂蜜,1茶匙橄榄油(或甘油)倒入100毫升的冷开水中(最好是矿泉水)充分搅拌、摇匀。这样一款既经济又实用的保湿水就制成了。橄榄油与矿泉水的比例一定要保证1:10以上,否则难以吸收;可以将个人喜爱的植物精油添加于此配方中,则会发出迷人的清香。
3、使用方法:充分清洁肌肤后,用化妆棉沾取适量自制保湿水,轻拍面部,或者装入喷雾瓶中,轻喷于脸。蜂蜜不仅具有丰富的营养,还是一种很好的保湿成分,再配合橄榄油的使用,可以补充肌肤流失的水份,减轻皱纹,延缓皮肤的衰老。长期坚持使用会有很好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