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用vc可以美白吗 教你正确食用VC吃出真美白

2016/5/17 21:13:4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VC大家都知道它可以预防坏血病、提高免疫力。而对于VC美白一说,大家可能知道的并不多。其实,VC早就广泛运用于美白护肤品中,美誉为“经典的天然美白元素”。

多吃富含VC的新鲜果蔬就可以美白了么?
要看个人的体质。樱桃、猕猴桃、小黄瓜、草莓、番茄、橙子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但是,虽然维生素C广泛存在于蔬菜瓜果中,但它却是一种最不稳定的水溶性抗氧化剂,保存期短且极易被氧化。如绿叶蔬菜采摘2小时后,VC损失5-18%, 10小时后损失38-66%,且中国居民摄入的蔬菜以熟食为主,VC在烹调过程中流失严重,利用率不到50%,所以只是从蔬菜瓜果中摄取的量如果达不到相应的功能剂量,往往是起不到理想的保养美容作用的。如果想美白,建议还是多增加VC的摄取。
网上盛传的自制VC美白面膜真的有效么?
网上盛传的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再用压缩面膜泡开使用的方法,在短时间内是有效果的,但是由于VC是具有强抗氧化性,如果掌握不好,则很容易产生刺痛感,容易过敏的MM们就不要做这样的尝试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