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带你体验别致发型

2018/1/21 13:1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飞机头是非常好看的一款发型,它能够让你个性十足,而且拥有强大的气场。男士飞机头如何打造才好看呢?下面就来学习一些打造这款发型的技巧,让你的发型更迷人。

男士的发型可以说是千变万化的,不仅款式很多,而且大多数发型都非常时尚前卫。飞机头吹风造型是一款特点非常明显的发型,这款发型能够让你变成全场瞩目的焦点,让你的个人魅力蹭蹭往上涨。

这款发型不仅好看,而且时尚感非常强烈,无论是怎样的脸型,打造这款发型以后,不仅能够让你视觉上高度增加,显得更高大,而且让你更时尚霸气。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打造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这些小细节。

1.头发蓬松,让造型更饱满。

飞机头吹风造型是一款非常蓬松有型的发型,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非常忌讳头发油腻结块的,那样的头发打造出来的蓬松感不够强烈,造型也就不够美观了。想要造型好看,首先你的将头发清醒干净,确保头发不油腻而且非常蓬松。

另外,梳理这款发型的时候,梳子一定要从前往后梳,切记不要从后往前梳。头发向前生长,只有从前往后梳的时候才能让它更加蓬松。

2.头发太长,定型产品记得用。

飞机头吹风造型不仅短发可以打造,稍长一点的头发也可以打造,而且打造出来的造型更加特立独行,非常别致时尚。如果打造这款发型的头发太长,在做完造型以后,一定要记得用定型用品,不然发型就容易被破坏。当然,因为这款头发讲究蓬松美感,所以选择定型用品的时候尽量选择轻盈的发胶,不仅定型效果好而且让你的发型更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