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如何呵护我们皮肤

2017/10/4 12:21:13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用于身体上的化妆品乳液,它具有全身补水、美白、滋润的功效,细分到可以让身体全身柔滑、防晒、瘦身、修复保养、香体迷人多重功能,从而提升个人魅力。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身体乳、乳液,适合不同的肤质,供大家选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皮肤的呵护也越来越用心,各种护肤品的用法你了解吗?许多人都问,身体乳是否可以擦脸呢?事不宜迟,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

各种乳液看起来似乎差不多,味道也都是香喷喷的,可是他们既然有不同的名字,也就有不同的用法。例如身体乳,是用来擦身体的,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身体并不想脸部那么油,也不会有很多肌肤问题,因此,身体乳通常都是滋润保湿型的。

比起擦脸的乳液,身体乳会更油一些,这样才能让皮肤更水润,还有一些适合夏天用的身体乳,是比较清凉的,可以防汗控油,同时有滋润效果,使身体清爽舒适。而擦脸的乳液分很多种,保湿锁水、美白、调节水油平衡、祛痘、去黑头等,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要来选择。

脸部肌肤娇嫩,擦脸的乳液也更加温和,成分更健康,因此价格较昂贵,身体乳也不需要含有很高的营养成分,价格也相对较低,所以不建议混用。同时,脸部的肌肤问题也较多,像黑头、痘痘等,女士们对自己的脸肯定是保护有加,怎么可以用身体乳擦脸呢?

因此,身体乳用来擦身体即可,保湿滋润效果很好。而脸部一定要用专门擦脸的乳液,一方面可以针对肌肤问题做出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也能避免过敏、刺激等问题。不管是什么乳液,都要进行试用,以防过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