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糖美白祛斑面膜怎么制作  四种自制方法告诉大家

2016/5/17 22:28:06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红糖也有很好的滋润效果,红糖通常比较粗糙,即使是细红糖也一样,所以会有去角质的效果,也就意味着不能每天使用。在脸上使用要慎重,手法力度要适...

3.净化面膜 
配方:赤砂糖一勺子,绿豆粉或面粉适量,用水调成稀一点的糊糊,用微波炉加热到刚刚沸腾,凉一点后加入一滴柠檬精油搅拌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掉。
4.清洁and消炎杀菌面膜
材料:红糖2匙,蛋黄1个,面粉20克。

做法:面粉加入蛋黄、红糖,加入一点水调匀。敷于脸部15-25分钟后,再用水洗净。

效果:具有滑嫩肌肤与保湿、清洁的作用。面粉是最常见的面膜材料,它能深层清洁毛孔并有消炎杀菌的功效,还可以帮助毛孔收缩、紧致肌肤,而且面粉的价位低,取得也很方便,还适合与其他的材料互相搭配调制,是很优质的材料。
补充: 红糖养颜的常用方法是:将3大匙红糖放在锅里加热,待溶化至黏稠的浆状时熄火,冷却到15摄氏度左右后,涂在洗净的脸上,15—30分钟后洗掉,每周两次。

此外还有:祛斑面膜:将300克红糖放入锅内,加入少量矿泉水、淀粉,文火煮成黑糊状。稍凉后搽于脸部,5—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从而使皮肤变得光滑漂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