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油香皂洗脸好吗 介绍7种不同类型的精油皂的功效

2016/5/18 13:14: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脸是一切护肤的基础,只有保证脸部清洁干净了才能顺利进行下一步的护肤工作。精油手工皂是手工皂的一种,除了含有丰富的甘油成分外添加了精油的手工皂有额外的功效。

洗脸是一切护肤的基础,只有保证脸部清洁干净了才能顺利愉快的进行下一步的护肤工作。精油手工皂是手工皂的一种,除了含有丰富的甘油成分外添加了精油的手工皂有额外的功效。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精油香皂洗脸好吗。

精油皂,含有植物精油的肥皂,即称为精油皂。 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它由250种分子组成,精油本质可防传染病、对抗细菌、病毒、霉菌、可防发炎,防痉挛、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细胞再生功能。
1、皮肤功效:
添加了精油的手工皂除了有彻底的清洁力之外还辅助有美白,补水,保湿,祛痘,去痘印,控油,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均匀肤色,淡斑,去皱,淡纹,黑眼圈等功效。
2、生理功效:
加入精油的手工皂对于内分泌、新陈代谢、免疫系统、肌肉、身体的症状与疾病、神经系统与精神疾病、眼、耳、鼻、口腔、牙齿疾病、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血液循环系统方面的疾病、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有很不错的疗效。
3、心灵功效:
如果你选择了一款含有精油的手工皂,可以平抚神经紧张、抗抑郁、减压、镇静、舒缓情绪、安眠、增加女性自信、催情、增强记忆力和思考能力等等。
4、富含甘油成分的精油手工皂对皮肤的益处:

精油手工皂其实也是手工皂的一种,精油手工皂同样富含甘油。甘油是最普遍的保湿剂,价格也很便宜,几乎所有保养品都有它的存在。甘油可以吸取空气中的水份给皮肤保湿,也能将皮肤中的水份锁住,不让它流失。

简单自制
1、为了加速溶化,我们将皂 基切成很小的块,然后放置在微波炉专用容器中,在微波炉加热至溶化。(因为大家的微波炉不同,加热的时间大家自己掌握,随时观察,只要完全溶化即可拿出。)
2、在溶化的皂基液体中,加入自己喜欢的精油3-5滴,调和均匀。不论加入几种精油,总滴数不超过6滴哦!喜欢彩色手工皂的MM,此时还可加入1-2滴食用色素,一定要食品级的材料哦!
3、还可加入玫瑰花,茉莉花等(很多喜欢喝花茶的MM,家中一定有不少干花)。干性肌肤的MM还可加入少量牛奶及蜂蜜,增加滋润保湿的效果。
4、调和均匀后,倒入可爱的模具中。平常我们吃剩下的蛋糕盒,果冻盒都是可以利用的哦!

5、待自然冷却,心急的MM可放入冰箱冷藏区域加速冷却,然后扣在桌子上,轻轻敲打模具后倒出皂皂。对于皂皂边缘处不满意的话,可轻度打磨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