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男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图片    选对发型完美修颜

2016/5/12 21:49:57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的特色即是脑门较宽,下巴较窄,耳鬓旁不需要再留过多的发丝,把要点放在刘海就好。略长的发丝将整个脸型烘托的酷酷的,遮住眼镜的刘海透露出很奥秘的吸引力。

男生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瓜子脸的特色即是脑门较宽,下巴较窄,所以耳鬓旁不需要再留过多的发丝,像这款发型相同把要点放在刘海就好。
正本就很英俊的瓜子脸男生再配上发型,更能在人群中锋芒毕露,值得挑选的一款男生发型哟!
略长的发丝将整个脸型烘托的酷酷的,遮住眼镜的刘海透露出很奥秘的吸引力
将短发进行焰火烫,再染上亮丽的黄色,最能体现阳光美少年的英俊感,肯定迷倒一大票的女人。
碎碎的齐刘海短发,女人搭配这样的发型能够体现出英俊的中性感,男生挑选这样的发型能让你化身韩式的幽默男生。
大片的侧偏刘海,覆盖住脑门显露深邃诱人的眼眸,这样的大男孩形象,最能赢得可爱女生的回头率。
英俊的短发,每次出门前都用发蜡随意抓取出杂乱感,这样的发型不只合适瓜子脸,其他的脸型也合适哦!
如果在精致的男生瓜子脸基础上再搭配一款恰当的发型,更能博得女生的喜欢!以下是针对瓜子脸男生适合的几款发型推荐,非常不错的参考,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设计灵感哦,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个性的飞机头发型, 很简单的将两侧剃短然后中间留长一些,打造出时尚的立体感来,清爽的露耳短发勾勒出无比的阳光与帅气感,颇为时尚。
瓜子脸的男生总是显得比较秀气, 所以即使是凌乱的短发烫发发型也是很简单时尚的,蓬松的男生定位烫发搭配上白衬衫将小清新男生的一面展现出来。

男生瓜子脸发型:斜庞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