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血丝脸能用隔离霜吗  有效的去除红血丝的方法推荐

2016/6/20 13:26:22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血丝是现代生活中一种很普遍的现象,红血丝并不是一种病,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较浅,看上去比正常皮肤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

红血丝是现代生活中一种很普遍的现象,红血丝并不是一种病,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较浅,看上去比正常皮肤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红血丝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ji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忄生色ban,难以治愈,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因此,壹俏壹芷提醒,如果出现红血丝症状,应及时治疗,以免耽误了病情,错失最佳治疗时机。脸上有红血丝可以用隔离霜隔离的,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愈,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红血丝在民间有很多趣称,在陕西被称为“此地红”,在甘肃被称为“红二团”,在西藏被称为“高原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