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会长的快吗  2个分析帮你打造浓密秀发

2017/12/29 13: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为了方便日常的打理,在选择换发型的时候都会选择剪短发来改善。但无奈的是,发现剪完短发之后并不是理想中的那般模样,很是烦恼。那么,头发剪短会长得快吗?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随着冬季的悄然降临,气温渐渐变凉了,但也依旧阻挡不住女性们追求美丽的脚步。不少妹子都想要在这个年底为自己换上另一种发型,为此来增加自己的魅力分值。但奈何原本怀着兴致勃勃的心情将自己的长发剪短后,却发现效果与自己想象中相差着十万八千里,此刻不禁心急如焚,恨不得头发可以像长草一样,第二天起来就已经变长了。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那么,头发剪短会长得快吗?对于这点小编有必要和大家普及一下,一般情况下,头发剪短与毛发的生长是速度是没有联系的。意思也就是说就算美眉头发剪得有多短,发根的生成的速度也不会因为剪发的缘故而长得比较快。这点常识务必要懂得。不过,虽说剪短发不能改变什么,但我们却可以通过别方法来加快毛囊的分泌,让你尽快恢复长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Looker_Studio

1、黑芝麻是天然的乌发圣品

想要让头发长得快,那么每天摄取的蛋白质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因为毛囊的分泌需要大量的蛋白质来供应,而黑芝麻不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每一颗小芝麻里面都含有黑色素,可以有效滋养发丝,同时达到健康亮泽的效果。建议女性平常要多吃一些。

2、维生素不可以漏

除了要补充优质的蛋白质以外,维生素也是发根分泌中不可或缺的营养成分。尤其是维B及维C,经常吃可以增强发丝的韧度,还能减少脱发,帮你重焕青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