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眉毛不结块呢 6个画眉的基本方法教你画不出结块

2016/5/20 17:56:2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最重要的是讲求两边的对称,在画眉时不要太急想一气呵成,慢慢比较两边是否均衡,不要刻意描绘太多而造成不自然的眉型。如果觉得眉毛总是画不好时。

画眉毛时要注意:眉型最重要的是讲求两边的对称,在画眉时不要太急想一气呵成,慢慢比较两边是否均衡,不要刻意描绘太多而造成不自然的眉型。如果觉得眉毛总是画不好时,建议你尝试把硬芯眉笔削成扁平斜刀型。

1、用眉笔或眉粉对眉毛作修整,哪一种更好?
不管您的眉毛是否浓密,倘若您没有修眉的习惯,一支削得很好的眉笔是很实用的。当然,尾部带有眉刷的那种眉笔使用起来会更灵便。而使用眉粉则较为复杂,宜用刷毛细而硬、刷面斜的眉刷,蘸着粉细细地扫刷。眉粉可以得到一种更为自然的效果,尤其能使稀疏的眉毛变得较为浓密,但较之眉笔的使用,操作手势更讲究技巧。注意先画轮廓线,再画内部。
2、何种颜色的眉笔最能体现自然的效果?
避免使用比头发颜色深的眉笔,这样才能使人为修整的痕迹不太明显。因此,即使头发是深棕色的,也要避免使用黑色眉笔。假如您的头发是红色或赤褐色的,不要轻易使用棕红色。如果您是金发或粟色、棕色头发,请选用中及冷色调的眉笔;例如米色,灰色,甚至绿色(金发者适用)。黑发黑眼睛者,适合选用深棕色或浅黑、黑灰色眉笔。一定要特别重视这些色彩的细微差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