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该如何解决 几种原因要弄清

2017/10/11 14:0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油脂分泌过于旺盛同时毛孔又粗大的人可以选择使用含有水杨酸的产品。除此之外,一些长痘的人在长痘期间一定要合理地挤痘痘,否则可能会使我们的毛孔更加粗大。

毛孔粗大一直是困扰爱美女士的一个问题,因毛孔粗大不仅看起来非常的难看,同时上妆也很容易浮妆,但是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是非常容易的。

如今,市面上有一些化妆水或是爽肤水声称自己的产品能够收缩毛孔,但实际上收缩毛孔只是暂时的,它并没有长久收缩毛孔的功效,因此我们也不应该过于频繁的使用这种产品。毛孔粗大的人极有可能是在青春期长过痘痘,这样不仅可能会出现肤色不均的现象,同时还会导致我们的毛孔变得粗大。

因此,我们在长痘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去就医,并适当地服用一些药或是涂一些药用面霜,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治疗痘痘。另外,有一些人是由于自己的皮肤油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使过多的油脂堵在毛孔处,而使毛孔变得更加粗大。对于这种现象,我们可以使用水杨酸产品。

含有水杨酸的产品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去除毛孔内的油脂,这样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油脂分泌达到一个比较平衡的状态。不过,我们一定要选择那些浓度较低的水杨酸,因为浓度较高的水杨酸只适用于那些专业人士,否则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

除此之外,水杨酸这种成分是感光的,因此我们一定要及时防晒并做好补水,否则便会有干燥起皮的现象。如果我们的皮肤使用水杨酸也难以使毛孔缩小,那么我们只能够去选择用医疗美容的方式来缩小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