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妆用粉饼还是气垫 脸部妆容需要的注意要点

2017/9/30 14:47: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由多种粉体原料及黏合剂经混合、压制而成的饼状固体美容制品,具有遮盖、附着、涂展、赋色、修饰的功能,视使用的方式的不同分为干用、湿用及干湿两用型。

许多爱美爱化妆的女孩子出门在外必须装在自己的包里的就是补妆产品,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因为高温容易掉妆所以补妆产品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比较受到许多妹子欢迎的补妆产品就是粉饼和气垫bb霜,虽然,两种都可以起到补妆的效果从而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加具有精致感,但是还是有许多美眉们不知道补妆到底用那种产品比较好。

其实,补妆到底要用气垫bb还是粉饼,这都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决定的,如果是一些比较干的妹子的话选择气垫是非常不错的,因为气垫能更好的贴合皮肤,不用容易出现浮粉的情况。

而对于一些面部肌肤比较油性的妹子来说,补妆用粉饼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粉饼在补妆时也能起到很好的遮瑕的效果,油性皮肤用粉饼是比较适合的。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的是,无论用粉饼还是气垫,在补妆的时候都要记得不能补太厚,这样子让妆容看起来才不会很假的感觉。

不同肤色的妹子在选择粉饼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自身特点来购买,例如一些肤色本身比较白皙的妹子在购买粉饼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一些提亮肤色的比较亮白色的粉饼类型。而对于一些肤色比较偏黑的比较暗淡的妹妹们来说,自然色的粉饼是一个很好的非常不错的选择之举。在使用粉饼的时候,妹子们也要主要要采用按压的方式。

而不能采用摩擦的方式,那样子涂抹在脸上也会出现非常不贴合皮肤的状态,所以这是一个要点。因为使用粉饼一定程度也会堵塞毛孔,所以在妆后做好卸妆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